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 ! 應英系四位學生參加2019 MEET UP!會展青年創意英文簡報競賽 (Creative Meeting Design Pitch Contest),包下第一,二,三名及佳作!

「2019 MEET UP! 會展青年創意英文簡報競賽」(Creative Meeting Design Pitch Contest)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與外貿協會共同辦理於5月17日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評選出最具創意的千禧世代會展青年,今年為第二次舉辦。


本系四位同學很榮幸獲得第一,二,三名及佳作,囊括前四名獎項! 
獲得前三名的得獎者,將有機會獲得國貿局「推動臺灣會展產業發展計畫」協助,
參加10月份在美國休士頓舉辦的國際會議協會ICCA(International Congress and Convention Association)58屆年會,角逐年會活動「The Future Belongs To Us」競賽冠軍!!!


該項競賽入選者不僅在賽前由簡報專家進行個人化、面對面的輔導,
奪得冠軍者並將受邀參加隔年ICCA年會,得到主辦單位預算的支持,實現辦理提案中的創新會議。

應英系得獎的四位同學
過去兩個多月在應英系
陳其芬老師, 關思老師許正義老師共同指導下,幾乎是不眠不休的準備,
從創意會議主題開始發想,到查資料做議題研究,然後做會議活動創意設計,再到寫英文企劃書,
經過第一關企劃書初賽通過,再準備英語提案簡報及問答。


四位學生非常用心努力,並將綠色會議科技,智慧會議科技,
及一些熱門議題融入做會議設計,產生許多很棒的創新點子,
同時還要為會議用到的所有設備與科技產品自己去詢價,最後用英文做出一個具可行性與創新性並俱的會議設計。


之後,貿協將補助能獲得ICCA年會活動「The Future Belongs To Us」入選的學生8萬元出國經費到美國休士頓參賽,
因去年台灣得獎者的提案未獲ICCA入選,希望今年我們同學修改後的提案能有機會入選,替台灣在國際會展界爭光!

文章連結 : 放眼高雄2020 ICCA年會,會展青年競逐創意青年創意英文簡報競賽 高科大包辦前三名

得獎名單如下:

第一名 李玟潔

Meeting efficiency, Carbon efficiency

第二名 陳宜均 

New-age meetings for the aging

第三名 劉宣妤 

Borderless creation

佳作 何宜珊 

Edutainment for meetings

瀏覽數: